我岗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3-15] [热度:]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职工课外文化生活,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幸福感,3月14日,我岗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大型爱国主义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顺应时代呼声,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将五年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呈现在大银幕上,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同时展现出全国人民积极自信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看到三代人用心血打造的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超级科幻片既视感啊”,“我们祖国的壮阔河山风景旖旎,这辈子不用环游世界,环游中国就好!”观影结束后,强烈的祖国自豪感、自信心油然而生,大家无不心潮澎湃,纷纷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打call,在朋友圈分享观影感受。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