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助跑,最美服务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3-09] [热度:]

    为进一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巾帼文明岗的创建,2018年3月6日,我岗徐萍护士与口腔医院的其他巾帼岗一起积极参加市妇联在市府大院举办的巾帼助力“最多跑一次”,提升营商环境“岗”先行活动。活动中,温医大口腔通过在口腔流动车上为广大市民检查口腔健康状况,详细地讲解了如何正确刷牙、如何预防龃齿、怎样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等健康知识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积极宣传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最多跑一次"的主要举措。活动后,市民梅先生很有感慨地表示,“最多跑一次”改革非常给力,口腔义诊活动非常有意义,为广大市民的口腔健康架起了一条绿色通道,希望多多组织类似活动,为更多人带去健康的口腔。谢波主席也表示,感谢市妇联组织此次活动,口腔医院以后会组织更多形式的义诊活动,全力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全市市民的口腔健康继续努力。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