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岗余杰医生参加永嘉界坑村义诊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5-06] [热度:]

2018年5月4日,我岗余杰医生乘坐口腔医院的流动医疗车,前往永嘉县界坑乡界坑村开展义诊服务。此次活动作为温州市政协组织的“六下乡”活动之一,由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亲自带队。 本次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进行免费的口腔检查。我院医护志愿者们围绕常见口腔疾病的预防等开展健康咨询与科普宣教,并赠送了抗过敏牙膏、牙刷等物品。 整场义诊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受益人数达60余人。在活动期间,医护人员对当地老年人的口腔卫生及健康状况表示担忧。在接受口腔检查的人群中,他们发现多达10名以上的当地老人镶复了由劣质塑料制成的不良义齿。医务人员见这种情况后,将这种不良义齿的危害反复与村民强调,建议他们及早去正规口腔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最后,参加活动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应该向群众特别是偏远地区的群众大力宣传正确的口腔健康知识。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