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巾帼文明岗创建规划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9-17] [热度:]

  “巾帼文明示范岗”是一个服务社会,树巾帼形象的工程。 “巾帼文明示范岗”创建过程中,我科不断探索新道路、新方法,拓展创建途径和空间,把创建目标、宗旨、标准转化为理念、意识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始终,不断开拓思路,创新、创优,成功创建。为进一步推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优质服务,促进科室的更快发展,提升医院整体形象,我科特制定巾帼文明岗工作计划,具体如下:
一、完善制度,强化管理
  制定详细可行的“巾帼文明示范岗”工作计划和制度,并以此为契机,结合职业道德、医德医风教育,强化质量管理,严格规章制度。
二、精心组织,全面动员
  召开组织动员会议,落实安排各项具体工作。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真诚服务,为病人解除病痛;无私奉献,给病人送去温暖。关注病人,关爱健康,一切为广大居民口腔健康服务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三、积极宣传,营造良好的“巾帼文明示范岗”氛围
  营造良好的“巾帼文明岗”工作氛围,做到人人参与,人人评价。及时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将创建工作中的特色以及在创建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向社会及公众发布,实现内容与形式的有机结合,同时也更有效地接受社会的监督,产生良好的互动效应。
四、加强学习、提高质量,不断增强示范岗的品牌效应
  技术质量的高低,服务质量的优劣将直接影响“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形象。提高自身素质势在必得,全科人员在工作之余,要自觉积极主动参加各种形式的继续教育。科室定期组织业务学习,轮流外出进修培训,给自己充电加油。掌握过硬的业务水平,才能更好的为患者服务,为社会服务,才能取得了社会效应经济效益双丰收。
五、热心公益,树立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先锋作用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奉献爱心的志愿者活动。开展唇腭裂多学科治疗、保健讲座、下乡义诊等公益活动。开展唇腭裂多学科治疗保健讲座、下乡义诊等公益活动,并组织参加,让爱心洒满人间,在平凡的工作中树立好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先锋作用。
  在今年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激励大家,用我们的智慧、爱心去奉献社会、关爱病人,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我们的光和热!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