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岗全体成员第5次参加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唇腭裂医疗公益温州站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11-19] [热度:]

2018年10月29,以“微笑工程 善行天下”为主题的2018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唇腭裂医疗公益活动(温州站)拉开序幕。本次“微笑工程”救助活动为期14天,美国微笑联盟的10位外籍医疗专家携手温医大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瓯海第三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和我岗全体医护人员,共同为唇腭裂患儿进行一系列医疗服务。此次活动共接受100余名来自四川、贵州、河南、安徽、云南、福建等地的唇腭裂患儿报名,经过筛查后,活动为48名唇腭裂患儿开展了唇裂修复术、腭裂修复术、鼻畸形矫正术等73例手术,年龄最小的患儿仅2个月28天。
本次活动中,我岗多名口外医生和全体瓯海分院病房护士、门诊叶晓敏护士长全面参与“微笑活动”的医疗和护理工作,主要承担术前筛查、手术助手、手术麻醉护理巡查、病房护理、术后复查等工作。 用精湛的医术,细心的护理,温暖的爱心赢得了患者的信任和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