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岗余杰医生参加民盟温州市委会组织的医疗专家民盟同心•名医服务站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4-01] [热度:]

    2017年3月13-14日,民盟温州市委会医卫工委组织温州医科大学医疗专家陈益平、余杰、洪如康、蔡学定一行赶赴民盟同心•名医服务站龙游县溪口镇溪口中心卫生院,开展专题讲座和义诊活动。
    14日上午,来自周边的一大批患者已经早早闻讯前来。义诊开始后,各位专家耐心地倾听患者的描述,详细了解其病史、治疗情况及目前的病情状况等,并就下一步检查治疗及防范情况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在现场,陈益平主任查出了一个手足口和两个肺炎患者;口腔科专家余杰对该院的手术进行了手把手的指导;洪如康医生共对10多个骨科患者进行了诊断;蔡学定博士带领该院有关医生、护士进行了一次查房,对住院的呼吸道感染等患者作了检查,边分析病情,边指点治疗注意要点及用药方式,使该院医生深受启发。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