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游泳 我健康 我快乐”——我岗参加口腔医院中秋游泳赛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9-20] [热度:]

    2016年9月18日,正是秋高气爽之时,我院在温州市东南游泳培训服务中心(原医学院游泳馆)举办了“我游泳 我健康 我快乐”中秋游泳赛。
    比赛设男子、女子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和“抬花轿”、“水中拔河”、“水中捞月”等趣味团体项目,共吸引了来自九个工会小组,50余名运动员的参与。我们瓯海分院颌面外科病区余杰医生、余新统医生参加了游泳比赛。分别参加男子50米蛙泳和团体趣味项目的“抬花轿”及“水中拔河”和“水中捞月”项目。
    首先开始的是个人竞技项目。随着发令员汽枪声的响起,每个运动员瞬间注满了活力,都奋力划动手臂,每一个动作都力求做到标准且快速。最终第二工会邵正浩和第五工会的蔡雅亿分别夺得男子和女子50米蛙泳冠军,第三工会杨静远和第七工会的王铯分别获男子和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
    紧随个人竞技赛之后的是妙趣横生的团体趣味项目。首先上演的就是“抬花轿”,一项充满欢乐和团队协作的项目,从起点到终点,两位“轿夫”如履平地,成功护送“新娘”抵达终点。第二个团体趣味项目就是力与力碰撞的“水中拔河”了,那是一个巧妙利用水的浮力和阻力增加已方胜算的项目,纵使你有千钧之力也抵不上别人水中一丝巧劲。而暗合中秋明月之意的“水中捞月”项目,则将五颜六色的塑料小球抛洒在水面上,捞到小球最多的队伍获胜。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七工会以团体总分最高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工会取得了第二名;第四、八工会组合的代表队位居第三名。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