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岗参加口腔医院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取得佳绩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11-21] [热度:]

         20161120日,我院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各个工会的5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为团体混合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

  我们病区由张晓燕护士长担任女单并配对女双、孙仁义医生担任男单并配对混双、卓进德医生配对男双,他们三人是第五工会小组的绝对主力成员。我们队第一轮轮空,第二轮是车轮战,首先与第二工会相遇,我们队大比分以4:1取胜。然后与第三工会较量,以5:0拿下对手,挺进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是第七、九工会代表队,我们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逆转3:1战胜对手进决赛。决赛中,我们还是沿用老战术,由孙仁义打男单、张晓燕女单,孙仁义和林琛混双,卓进德和马陈洁男双,张晓燕和章微女双。最终我们队以3:2艰难的战胜对手,最终拿下了我院首届羽毛球大赛的第一名。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