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号细则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10-25] [热度:]

    为了方便患者准确挂号、及时就医,现将挂号前相关手续办理、挂号细则、预约挂号向患者进行介绍,以方便您顺利挂号就诊。
我院挂号形式分为门诊挂号、预约挂号和自助挂号
(1)初次挂号前建立就诊卡
    初次就诊患者在就诊前需至导医台填写《挂号预填表》,持此表至窗口办理就诊卡,专人专用,请妥善保管,每次挂号、退号、开药、缴费、取药均需此卡,就诊卡中储存患者每次看病时的就诊详情及X线等影像资料,方便复诊、开药。就诊卡丢失可到挂号处重新办理。
挂号后,患者的挂号信息自动上传到就诊科室,患者需持就诊卡将挂号票交到指定科室候诊区分诊台处,通过电脑叫号系统叫号就医。
(2)预约挂号
    为方便您就诊,我院大力推行预约挂号,采取以下多种预约就诊方式,供患者选择(预约当日再办理挂号,过时视同放弃预约):
1). 网络预约
网络预约入口:
http://www.dentist.ac.cn、51挂号网  http://www.51gh.net/  及微信平台(公众号:wyfskqyy )
2). 电话预约
请拨打114或12580进行电话预约。
3). 就诊间复诊预约
当患者需要复诊时(指已在我科进行过治疗,并且一个疗程尚未完成的患者),可于就诊期间与医生预约下一次治疗时间。
请您记好预约就诊时间,如果不能按时就诊请通过网络或电话提前取消预约。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